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

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

碧瑶提供的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采用由美国研发,并获美国环境保护署(EPA),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(FDA),美国材料和试验协会(ASTM)等认证及通过欧洲标准(EN14476)和ISO 22196的BioShield®抗菌技术 进行预防性的抗菌防病毒的消毒服务,有效消灭99.9%的细菌和病毒,可提供长达90天的抗菌抗病毒作用。其残留物经美国EPA和FDA验证无毒害,属于绿色长效消毒剂 ,适合住宅/工商业大厦,商场,办公室,学校,食肆及公共交通设施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及处所使用。

BioShield®抗菌技术优点 - 绿色长效消毒剂:

有效消灭99.9%的细菌和病毒,包括:冠状病毒、甲乙型流感病毒(H5N1、H1N1)、大肠杆菌、抗药性金黄葡萄球菌等、超过一百多种有害物质

提供长达90天的杀菌抗病毒作用
无刺激性和不造成敏感,对人体及环境不构成伤害
  • 有效消灭99.9%的细菌和病毒,包括:冠状病毒、李斯特菌,大肠杆菌O157:H7型,内部沙门氏菌,空肠弯麴菌,绿脓杆菌,黄麴霉菌,枝孢菌属,绳状青霉菌,金黄葡萄球菌等超过一百多种有害物质
  • 提供长达90天的杀菌抗病毒作用
  • 无刺激性和不造成敏感,对人体及环境不构成伤害



按此观看短片

技术原理:

有别于坊间化学杀菌方式,此技术应用了更有效的物理性杀菌原理。于使用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后,物品表面布满与BioShield粒子。一般病菌为负极性,会被带有正极性的BioShield粒子吸引。当病菌与BioShield粒子接触后,BioShield粒子的长碳链(「针刺」形状)会释放离子电荷破坏病菌的细胞壁从而令病菌活跃程度下降,并同时改变病菌的蛋白质,杀灭病菌。


进行防病毒涂层服务后,物件表面布满「针刺」

正电吸引病菌依附,从而刺穿病菌的细菌壁,有效持续长期杀灭病毒。

服务流程:


为处所进行全面的消毒喷雾服务,确保病毒已经消除(建议进行)

于已消毒的处所进行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

 

为已进行抗菌和防病毒涂层的地方提供抗菌和防病毒标贴证明

单张下载

如要查询碧瑶抗菌和防病毒涂层服务,请与我们联络